你好,北音新学期!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7日 浏览次数:

春光正好读书时,追梦少年入北音。春天的风温和柔软,五色的阳光铺满着整个北音校园,勇敢追梦的北音学子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开学季”。

【新学期花样开启】

丰富多彩的专业课堂

音乐科技学院大师班学员选拨

“京津冀消费季”校外演出实践

《在下鲜衣少年》节目组校园招募

【萌新入学有话说】

春季刚刚入学的萌新们,也在北音展开了圆梦之旅。

冯逸帆·国际舞蹈学院

来自河南濮阳的冯逸帆,一直对北音的流行舞专业心向往之。北音是国内街舞届响当当的名片,不仅有专业的师资力量,还有很多优秀的明星学子。冯逸帆表示,选择来北音精进自己的专业能力,是因为自己也想成为这样有着很厉害专业技能的优秀舞者,在北音可以实现梦想,让自己光芒无限。

林志星·音乐科技学院

来自云南昆明的林志星,是一位小有名气的自学型制作人,也为不少艺人做过歌曲。因为比较享受幕后的感觉,也喜欢一些流行曲风和rap,所以想要来北音系统的学习一下更专业的技能,同时尝试与去做一些台前的事情,为自己写歌、做歌,成为一名专业的唱作人。

来到北音后,林志星认识了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感受到了北音教师的专业水准,享受着既缤纷又包容的北音校园文化,他相信自己未来的校园生活会越来越精彩。

王若凡·音乐教育学院

王若凡,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自小便对古筝极其钟爱,长大后更想在古筝专业上有所成就、有所突破,于是选择来到人才辈出、师资力量强大、校园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郁的北音学习。

开学以来这段时间里,王若凡感受到了北音的师生友爱和专业强大。在参加校了一些学院组织的活动之后,她的业余生活更加充实有趣。王若凡说:“在学校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欢乐,我相信通过不断的突破,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一定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杨涛鸣·爵士乐学院

来自山东青岛的杨涛鸣,虽然已经34岁,但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吉他爱好者,为了梦想他放下了原本稳定的工作,从新出发走进大学校园。第一次上课时,专业老师咨询了他对音乐的偏好和来学习的最终目的后,针对性地制定了他的专属学习计划,让他对之后的学习有了信心和期待。

虽然来到学校仅仅只有一周的时间,却已感受到了北音不同于其他艺术院校的学氛围以及老师们的专业与热情。他表示,很幸运自己可以来到这里,也希望自己能够在校园的时间里多学习专业技能,完成最初的梦想。

张浩·影视戏剧学院

来自安徽淮北的张浩,早在高中时期便听身边的朋友提过北音。在报考的时候,他自己也了解过不少院校,最终选择了北音,因为这里的师资很好。能来到这里学习,对他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他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提升专业成绩,从而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或记者。

张铠麒·流行演唱学院

来自河北的张铠麒,一直对流行演唱有着不小的追求,他内心的音乐种子,也在来到北音后慢慢的开花结果。“这里的同学们都很热情,还有琴房可以每天练歌,不仅可以与音乐水平更高的同学互相交流,还有老师经常组织迷你演唱会让大家积累经验,在北音的每天都很开心。”张铠麒这样说。


新学期开启,大学生活已逐渐步入正轨,每一位北音学子都将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北音”特色,纵情挥洒青春,完成梦想!

作者:图/耿军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