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5》热播 北音学子小鬼-王琳凯联手符龙飞燃炸齐舞Battle!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1日 浏览次数:

10月8日晚,《这!就是街舞》第五季第九期节目在优酷热播,在KYOKA、Dykens、马东杰等一票青年舞者带来激烈的复赛对抗的同时,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毕业生小鬼-王琳凯等8名飞行嘉宾高能出场带来8支风格迥异的齐舞作品,与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北音附中毕业生)四位队长及众舞者齐聚高光时刻,将对街舞的热爱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节目中,小鬼=王琳凯热血演绎创新作品《Hiphop For Life》(街舞人生),个人作品DEADLINE 《逆流而上》融入其中,与hiphop音乐的自然融合,将90年代hiphop细节展现的淋漓尽致,释放无穷舞台魅力。

在齐舞Battle环节,小鬼-王琳凯与符龙飞现场演绎高频难度动作疯狂卡点与超强控制力的完美结合,率性的态度,酷炫的编舞,冲击感极强,燃爆全场。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