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学子李雪瑜《星光大道》秋季赛挑战成功 10进8顺利晋级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9月3-4日,《星光大道》2022秋季阶段赛在CCTV-3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中国舞系2020级学子李雪瑜向常规赛冠军发起挑战,凭借着舞蹈表演《一碗香醇》在10进8的环节胜出,顺利晋级。

节目上,李雪瑜在挑战周冠军的选择中,和徐星博选手挑到同一组合“农村父子俩”,“农村父子俩”选择了李雪瑜作为挑战选手。随后在两两PK之际,李雪瑜虽短暂落后,但最终凭借三位评委的一致投票,反败为胜,成为本赛季唯一一个挑战反败为胜的选手

早在2022年3月,李雪瑜就曾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精彩绽放,凭借即兴舞蹈《一花一世界》以及原创融合舞蹈《舞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个美丽的女孩,早早就被被命运捂住了耳朵,从出生开始就没有耳廓,耳洞开过手术。因为弱听,拿下助听器就听不见,只能听见大分贝的声音。但是,在跳舞的时候,她能够非常明显地感受到,自己的心在伴随着音乐跳动。舞蹈让她走出心灵,认识了自己的无限性,让她克服自卑,不再害怕外在的异样眼光,成为了一个勇敢、独立、有自己想法的女孩。

》》《星光大道》李雪瑜舞动梦想

下一期《星光大道》8进6的舞台上,期待李雪瑜的精彩表现!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