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神话剧《星落凝成糖》热播 北音附中学子丹增晋美饰演沉渊族二殿下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朱锐斌执导,陈星旭、李兰迪、陈牧驰、何宣林、秦天宇、丹增晋美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星落凝成糖》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以及优酷视频同步热播中。其中,丹增晋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在剧中饰演沉渊族二殿下顶云

《星落凝成糖》根据作家一度君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人族皇室中一对性格迥异的双生姐妹,因一场乌龙导致错嫁姻缘,不仅闹出笑话无数,更牵扯出两段浪漫唯美之恋的古装神话爱情故事。

丹增普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代表作品:电视剧《西藏秘密》、清装电影《驻藏大臣》、古装剧《西藏苍穹》、剧情电影《被阳光移动的山脉》(丹增普美凭借该片获第12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男演员奖、入围第1届塞班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都市情感职场励志剧《走起!我的天才街坊》、剧情电影《北京女子图鉴之整容大师》(丹增普美凭借该片获得第2届中国网络电影周年度影响力演员奖)、冒险剧《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古装神话剧《星落凝成糖》。


》》北音及附中学子的影视作品你还看过哪些?

吴磊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琅琊榜》等

文淇

《血观音》《天坑鹰猎》等

李宏毅

《少年歌行》《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等

蒋依依

《带着爸爸去留学》等

董思怡

《二十不惑》等

郑合惠子

《超能造梦》《夏至未至》等

崔志佳

《东北告别天团》《烧烤之王》等

修睿

《一盘大棋》《暴走财神4》等

姜潮

《小时代》等

马可

《思美人》《花千骨》等

侯明昊

《我就是这般女子》《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等

金瀚

《锦绣未央》《君九龄》等

刘家祎

《小欢喜》等

(以上为部分北音及附中部分学子影视作品)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