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毕业生修睿主演喜剧电影《暴走财神4》爆笑热映中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9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唐滔执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修睿与孙越、杜晓宇、尹菲、张双利、孙子钊、老四、王奕萌主演的喜剧电影《暴走财神4》正在爆笑热映中。修睿在片中饰演“一夜暴富”的打工青年王嘉诚

《暴走财神4》讲述的是:职场混子王嘉诚(修睿饰)被老板劝退后借酒消愁,怼天怼地怼老爸,晕头转向的他盯着财神像怒骂一晚,但谁能想到金光灿灿的财神(孙越饰)显灵亲现人间,一手揪着他的脖领子飞升至天庭。此时王嘉诚才发现自己真身竟是天庭上仙,但还没开始乐就被告知损坏了施法如意,只能助力其他人的人生,无法改变自己的金钱运势,一场梦,让他看清一夜暴富的虚妄,感受到亲人、爱人、友人之间无比宝贵的爱心,这也让王嘉诚本就抓马的人生显得千奇百怪,逗趣横生。


修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届毕业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喜剧人。代表作品:《爱笑会议室》、央视猴年春晚与娄艺潇、乔杉搭档出演小品《快递小乔》 ;影视剧《春娇与志明》《发条城市》《请叫我英雄》《屌丝男士2》《废柴兄弟》《傻儿传奇》《越活越来劲》《格桑花之爱在前行》《画饼》《别叫我情圣》《牛头不对马嘴》《三个蠢贼》《你猜我是不是英雄》《狙击之王:暗杀》《冒牌财神爷》《东北合伙人》《一盘大棋》《戏如人生》《二龙湖水怪》等。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