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先导片发布 北音学子刘雨昕带队新秀火热来袭!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浏览次数: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即将播出,全球街舞新生代鲜活登场,街舞能量夏日火热来袭!日前,节目先导片已经发布,四位队长逐一曝光,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刘雨昕与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共同担当。

在先导片中可以看到,本季在赛制玩法、舞者阵容、舞美视觉等方面迎来创新升级,众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将在节目中精彩亮相:郁磊(鱼雷)、六六、曾志頔、吉扬、李根、谢雨哲、曲文琪、陈鹏羽、刘伟晗、赖洁(赖赖)、欧阳晨哲以及大师团:淡淡(苏慧)等。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这!就是街舞》第五季的Slogan“Battle For Hope”,意在依托节目自身庞大的号召力与影响力,搭建出宽广的街舞平台,向青年舞者们提供延续梦想的机会,在交流与竞技中,共同展望中国街舞的未来,与本季节目概念不谋而合——奋烈有时、传承希望。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