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流量》新媒体主播全国总决赛落幕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金流量》全国组委会主办,读者传媒、央广云数协办的2022《金流量》新媒体主播风采展示活动(以下称“金流量”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云数数字产业基地(杭州)落下帷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斩获多项殊荣:

北音影视戏剧学院荣优秀组织奖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学子张天悦、王韬荣获总决赛三等奖,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主任伊楠、教师张颖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证书,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学生冯梦珊播音主持系方蕾分别荣获杰出管理干部杰出直播电商运营官证书,播音主持系冯婷婷荣获杰出管理干部证书,周恩宇、庞婷婷获杰出工作者证书,以上所有同学均拿到了本次工作的实习证明。

本次“金流量”大赛共有包括北音学子张天悦王韬在内的88名选手历经层层考验,一路过关斩进入到全国总决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主持系主任、金流量大赛指导老师伊楠老师受邀参加专业学术研讨会并担任总决赛评委,同时表演系冯梦珊同学也来到大赛现场担任论坛主持人及全国总决赛线下赛主持人,并负责本次大赛的网络直播幕后工作,播音主持系方蕾同学也受邀赴杭州执行全国线下赛直播运营工作。

在2022年,我加入了金流量这个大家庭并且坚持到现在,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我带领整个团队认真执行每一次赛事任务,我也一点一点地在成长,不断学习,相互成就。从2022年3月到10月份,金流量大赛平稳的进行着,最终也顺利通过了选拔赴杭州执行全国赛总任务。我很荣幸能够担任本次论坛的主持人和总决赛的主持人。担任此次“金流量”大赛总决赛现场主持人、北音赛区驻校总监的表演系冯梦珊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此次“金流量”大赛中的经历和收获,她表示,非常能够跟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一件事情,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很多优秀的选手,得到了很多老师的帮助,金流量对于她来说不仅仅是一个活动,更是内化于心的一份热爱!而她也一直在努力把自己这份内化于心的热爱付诸于行动,并且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同伴们的认可。

据了解,2022“金流量”大赛致力于发掘极具成长性的流量人才,通过扎根高校,从校级到全国汇聚,实现“金流量”孵化培育,为各相关垂直领域选拔适应当下传播形态的泛主持类传播力人才,在直播流量人才的发掘培养使用方面发挥平台作用。

本次大赛变个人展示为交流舞台、变单方主导为共建平台、变比赛活动为实践课堂,以国家文化产业发展战略服务为宗旨,整合各方资源,以“线上+线下”模式联动全国7大赛区,扎根院校建立“流量池”,并与“第八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紧密关联,在全国范围内选拔有正确价值导向的青年流量人才。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