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内容
王少杰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录音师协会理事、中国电影乐团高级录音师。三十多年的专业生涯,用自己精湛的技术和对艺术的独到的领悟创作出一件又一件的精品。他参与拍摄录制的钢琴协奏曲《黄河》、钢琴伴唱《红灯记》、《少林寺》、《扬三姐告状》、《海霞》、《敌营十八年》等一百多部音乐、电影作品都在业内留下了重要的一笔。其中《自古华山一条路》《心声》《蓝天飞翔》等作品还在国内外电影节上多次获奖。在电影乐团工作期间,曾在近千场大型音乐晚会、综合文艺晚会演出中担任首席音响师。
王少杰先生1996年参与创办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录音系(中国录音师协会理事单位),担任《音响设备》、《录音声学》、《录音技术与艺术》等专业课教学并兼任录音系主任至今。从教十年,王少杰主任注意研究专业教学特色,提出“一切为了就业”的口号。经过长期实践,口号已成为统一教育教学的指导方针。以就业为导向,以就业为目标,摸索教学规律,王少杰主任带领一班人把一个创办初期仅有十几个人的培训班亲手打造成几百人的品牌专业,在国内同行业中稳稳地站住脚跟;率先发展的录音、音乐制作专业也填补了我国的职业教育空白;这里培养的数百名毕业生遍布在全国的媒体行业,其中大部分学生已成为业务骨干。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乘车路线 (图)
招生办电话:010-60528885、60527838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人事处邮箱:cmi0001@163.com 院办邮箱:cmayb@163.com
京ICP备10002880号 公安部机关备案号 1102230085 Copyright 1993 - 2011 BeiYin. All Rights Reserved